皓月落灰星染尘

全职
张佳乐/王杰希
杂食/乐攻only
喻黄/王喻王/双花

梦间集
白虹剑/浮生剑
蛇燕/曦孤/屠倚屠/白圣
绿浮绿/浮金/无浮

皓月落灰,繁星染尘。
这里月灰,请多指教。

【百日喻王-第85天】歪歪

*日常向甜饼

*ooc,迷之文体(?)





喂杰希,有事吗?

我没事,谁没输过几次啊……黄少天是黄少天,我是我,我心理承受能力比他强多了……少天闷在他房间呢,听不到。

你还担心他?过一晚上第二天就继续活蹦乱跳了……哎你再说他我要吃醋了!

是吧?我也觉得我厉害,跟你说那些记者的表情啊,就是那种,“我内心很想反驳但是你说的好有道理”……对啊,特爽。

哎我真的没事啊……行行行我亲爱的男朋友你要安慰就安慰吧我听着。
你就这样安慰人啊?没啊,我挺高兴的……谢谢你啊。

好啊,半决赛我过来,到时候你请客。住你家?你为什么觉得我会过夜?开玩笑的啦,我当然住我男朋友家啊。

行了你们接下来不是还有比赛吗?该去查房了吧?嗯,你也好好休息,比赛加油。
我也爱你,晚安。


喂,杰希。

我刚出来,在通道门口,你之前说的那家店怎么走?

唔……等等我记下……

直走,第二个路口左拐,第一个红绿灯过马路,在书店旁边,对吧?……好远啊,我能不能打车啊?

开玩笑,我在帝都就不能有粉了?杭州还有霸图粉呢!还有啊,现在是法治社会了,谁会随便打人啊?不过车确实多啦。

你什么时候来?安顿好队员?你还真是微草好爸爸啊,这么操心……

也是,我队里那几个都心态迷之好……我没在炫耀啊?好吧你说了算,我就炫耀了怎么着,打我啊!哪里幼稚!我很成熟的好不好!

哦对了,我没订宾馆……喂喂喂,一定要我直白地说出来吗?那好吧,我今晚住你家……你居然让我打地铺?王杰希你变了!分手吧!

诶,等下,你说待会儿你请客啊?那不分了。

精神补偿?那是什么?我普通话不好听不懂。

啊呀,居然被你发现了,我其实是上戏毕业的,你信吗?

你居然说不信?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?该配合我演出的你居然还敢视而不见?王杰希你以前不是这样的!

哎,对了杰希,夏休出去玩吗?呃……出去当然是你安排啊!我不认路的你又不是不知道——我看到那家店了!你订座位是用来你名字吗……嗯好,在店里等你。先点菜?那我随便点了啊……

你说你嫌自己安排麻烦……那就算了吧,你最近确实挺累的,你们战队在转型吧?怎么能说我是刺探机密呢?这我又不是看不出来……我就是心疼你啊,为了微草呕心沥血的……

嗯……我打算在你这住几天,你方便的吧——我衣服都带来了。好啊,不过先说好:抢boss是时候别窥屏!这是底线!

你到啦!哦我看见你了——那我挂了啊!


喂杰希,生日快乐啊!

礼物收到了吗?嗯……喜欢吗?好看吧?我挑了好久呢!

现在你在干什么呢?晚饭吃好了吗?还没有?哦……和家人在一起啊,那我挂了啊,不打扰你了。

嗯,爱你。

喂,你接到联盟的通知了吗?对,世邀赛的事情。


对啊,我当然开心啊,又可以见到你了。

视频不算见面,视频又摸不到你……我没别的什么意思,是你自己想多的!

对了,冯主席想让我做国家队的队长……别先恭喜我,我跟你说啊,冯主席在电话里跟我说:“小喻啊,本来呢,这个国家队的队长是有人选的,结果他拒绝了,所以啊,你愿不愿意啊?”

别演了!就说是不是你吧……就知道。你为什么啊?懒?懒死你得了……不过按现在联盟给我的名单,国家队这群人都不好管……对什么对?这就是你把这件事推给我的理由吗?

你不知道会推给我?按资历排下来你之后就是……呃,除了张佳乐前辈之外,就是我了啊。你又不傻……微草,微草重要还是男朋友重要啊?我还有蓝雨呢!我生气了!

补偿啊?到时候无条件服从我,支持我的工作,提供必要的帮助。

对啊,我一直超级正经的,昨天我还看见一个帖子叫“李涛,鱼和眼哪个更加老干部”……其实我经常看贴来着的……他们写的都挺好玩的。

呃举例?我翻翻看……“十一赛季网吧蝉联的可能性分析”,绝对是零;“各战队及队员色号分析”,这里面关于兴欣嘉世霸图的红色讨论了好久,你说蓝雨?好像是一款眼影……你们微草是美瞳……诶,美瞳?哈哈哈哈太巧了是吧?

好好好不说这个了,对了,还记得我那次全明星给你鼓掌吗?“王杰希不敌新人,老对手喜不自禁起立鼓掌”……我当然不是他们说的那个意思了!我就是表示一下对你伟大的牺牲精神的敬佩之情!

哎,不说了啊,联盟刚才发给我了一堆资料我去看看。

嗯,你也早点休息,拜拜,爱你。


喂杰希,在干什么呢?刚比完赛就操心自家队里的事啊,你可真够辛苦的……我没什么事啊,就是想你了啊。

对了……我把我们的事和我爸妈说了。总是会有这样一天的嘛,再说了,你早就出柜了,我再这样瞒着……挺对不住你们的……

我?我当然没事啊,我爸妈哪舍得对我怎样啊……是黄少天和你说的?他怎么什么都往外说……
别生气啦,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……不就是怕你担心嘛……当年你……的时候,我也没能帮得上你什么忙,不是么?

不用担心,我真的没事啊……皮肉伤,手没事,行了吧?
那好,比赛见。


喂,杰希,我要来北京了……大概晚上到吧。

对,决定了,到联盟工作……离主席还远着呢……我当然是住你家啊……为什么要整理客房?我难道不和你住在一起吗?

快起飞了,拜拜,晚上见。


—END.—

评论(2)
热度(50)